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人物详设——黄衣之主


哈斯塔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古代魔文学和古代魔法学的老师。

  表面上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普通巫师¹,实际上是克苏鲁神话时代的神明,旧日支配者之一,象征“风”的神明,传说中他有很多名字,有的叫他深空星海之主,还有的称他无以名状者,但大多数人以黄衣之主这个名字称呼他。

  几千年前,他因为冒犯母神而被剥夺大多数神力后罚入人间,此后一直游荡在人间直至现在,有时他会在深海海底睡上几百年,醒来后换个样子去人间活动,觉得无聊了就又回来睡觉。

  好多都是亲自经历过的历史,所以对一些古代文字和魔法很熟,能明确解读。但为了不引人怀疑,有些时候会故意装不知道。

  因为熟悉克苏鲁神话并且还知道许多记载以外的事情的原因被拉文克劳的六年级生菲欧娜·吉尔曼缠上,刚开始觉得好麻烦,后来开始享受这种感觉。

——

⒈形象为银色长发,身高180左右,大多数时候身披魔法师标配长袍(绘有哈斯塔的纹章,边角有些撕裂破掉的地方但是衣服很新,可能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在室外时会戴上帽子,偶尔也会穿便服出门。

评论
热度(37)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