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人物详设——前锋


威廉·艾利斯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四年级生,院魁地奇队击球手,使用扫帚是最新款的火弩箭δ,选入院队时从父亲那里收到的礼物。

  性格大方,极好相处,大多数时候都充满活力,非常热血,但是有时候会异常阴郁,与平常简直判若两人,全然没人敢上前招惹。这个时候的他对最喜欢的魁地奇都十分厌恶,然而一两天后会自己恢复,谁也不知道原因。

  纯血,父亲是职业魁地奇运动员,在队内担任追球手,受父亲影响威廉以后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魁地奇运动员并继承了父亲的衣钵这是后话。母亲是魔法部一名普通职员,没什么特点但温柔贤惠,是一个称职的好妻子好母亲,家里两个男人都深爱着她。因为父亲的原因家里很有钱,算是个富二代。

  朋友不少,好像和全年级的人都认识,与同队的队友关系们不错,经常在训练后一起去吃饭,跟本院的学弟奈布以及赫奇帕奇的学长凯文是挚友。喜欢麻瓜界的各种球类运动,因此和教麻瓜研究学的裘克教授关系很好,有时还会一起去看麻瓜的拉格比足球比赛。

  以前的宠物是家里的一只棕羽猫头鹰,现在宠物是食人花,去年暑假跟从父亲去未被开发的远古密林探险时带回来的,他管它叫小花。

  擅长黑魔法防御术,麻瓜研究学也学的不错。不擅长天文学,算术占卜学等一系列需要详细计算的课程。

评论
热度(41)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