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详设——调酒师

  • 目录 

  • 作者@玄风君 

  • 点击关注,让我们相约最好的霍格沃茨

  • 粉丝群宣: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大礼堂,门牌号【750380998】

  • 企划招人中,详情戳这里


黛米·波本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六年级生,院魁地奇追球手,使用扫帚是光轮2000,是她兄长送给她的,可惜家庭条件一般支撑不起买更好的扫帚。

    开朗直率的女孩,相当乐观。一直在用她的热情感染着其他人,大大咧咧的,脾气超级好。不过如果拿她开玩笑,她会用更过分的玩笑来对付。

    纯血,在美国长大,后移居到英国的一座小城。父母双亡,兄长山姆·波本带着她经营着一家酒吧,她也学习了不少调酒方法,也学到了“奇迹之酒”多夫林的调配方法,不过一直因为没有成年的原因无法品尝。

    会偷偷喝一点酒——当然是由本人调配的酒,一般都是酒精浓度很低的果酒或甜酒。但不会喝多,只有在情绪有些极端时候会喝,有时候也早上喝一点。

    额发有几捋挑染成了白色,嘴角和胸前各有一颗痣,笑起来很好看。

    对所有人都很友好,这么对比起来关系很好的倒是没太多。和凯文·阿尤索和何塞·巴登是挚友,因为魁地奇而相识,也会偶尔把他们约出来喝点酒。但如果是对手的话也丝毫不留情,她球技倒还是蛮高超的。

    成绩一般,与其说是一般只不过是不好好学。沉迷魁地奇导致学业略有荒废,一直保持着中等,但魔药学的极好,她说要帮助兄长分担经济压力。

    球技是真的很棒,很老的扫帚款式让她施展出了远超价值的能力。很灵活,但在面对成为找球手的选择时她还是坚持要麦克·莫顿担任。他年纪更小,会更灵活、更有潜力的。她说。

    宠物是一只叫做亚历山大的猫,虽然她一直对这个名字表示无奈但由于是兄长送的也没办法反驳。嗯……还是被养的蛮肥的。

评论
热度(30)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