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菲欧娜个人向)】琼

  • 目录 

  • 作者@鸽者-智子 

  • 求一发三连鼓励

  • 点击关注,让我们相约最好的霍格沃茨

  • 粉丝群宣: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大礼堂,门牌号【750380998】

  • 企划招人中,详情戳这里


  那是她第一次和那么多人相处,分院帽喊到她的名字时她还愣神了好一会儿,惹得旁边一个金发小姑娘嗤嗤地笑起来。

  突然间抬起头来,菲欧娜瞪大了眼睛,剜了一眼旁边的女孩儿,提起步子麻溜的奔上台阶。

  破破烂烂的帽子飞快扣在了那头红艳艳的头发上,显得有点突兀。

  “拉文——克劳——”分院帽拖着音高声尖叫着。

  似乎还在担心自己那天生的山羊角,放下分院帽的一瞬间,菲欧娜就飞速的把自己的帽子扣在头上。

  然而眼尖的同学还是发现了,底下开始议论纷纷。

  “欸……你看那个新生……”

  “好奇怪,又是哪个堕落的氏族?”

  ……

  11岁的小姑娘憋红了脸,皱着眉快步走向了拉文克劳桌的尾部,趴在桌子上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几乎都缩成小小的一团了。

  教师桌副校长位坐着的女士微微低头,金色的面具下那张薄薄的红唇勾起了微笑。

  谁不是这么过来的啊……

  ……

  小姑娘孤僻得很,干什么事都绕着人群,始终戴着宽大的兜帽,那鲜艳的红发被遮盖的严严实实。

  她都知道……同学们在背后给这个优秀的小姑娘取了些怎样不雅的绰号。

  黑色的校袍被从窗户吹进来的冷风挂起一角,露出了一面的墨蓝,女孩抬起了头,呆呆地看着那扇古铜色的大门。

  空无一人的走廊上突然响起声音,是高跟鞋碰撞在地面,发出的清脆声音。

  她穿着一身华贵的黑色礼服,如墨一般黑的头发一丝不苟的盘起,在上面加以羽毛装饰。这一身装扮,像极了麻瓜贵族夫人,古典优雅,端庄大方。

  副校长袖子上的金色羽毛金光闪闪,似乎有一些还飘落到了菲欧娜身上。

  “教授?”菲欧娜慌慌张张转过身,朝女士行了个礼。

  宽大的兜帽从头上滑下,火一般的头发衬着那对构造精巧的山羊角。菲欧娜快速扯住兜帽,想把它重新套回头上,但一只纤纤细手阻止了她。

  “别戴,这样就很美。”女士微笑着,目光中尽是怜爱,“我喜欢你这一头如同烈火一般耀眼的发丝,我喜欢你这富有艺术感的双角……孩子,为什么要把它掩盖住呢?”

  菲欧娜依旧看着她,不说话。

  “当你觉得它是你的缺点的时候,它就真的是你的缺点,你连你自己都不接受,又去指望谁去接纳你呢?”女士的右手上站着一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夜莺,“夜莺,这个名字不也很好听吗?”

  寒风继续吹拂,但菲欧娜感觉不到多少寒冷了,她伸出小小的手,拢了拢发丝,“夜莺女士,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笑一个,笑一个给我看看。”

  菲欧娜闭了闭眼睛,扯出了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

  “这个年纪不应该有这样的表情。”夜莺女士抚摸着夜莺的羽毛,“我生来就具有些许夜莺的特性,也曾被当做过破败产物。但我相信,我不是破败的,夜莺是那样的高贵优雅,怎会破败呢?”

  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快乐吧……

  夜莺女士伸出了右手,手上的夜莺轻轻啄了啄原主人的手,转头飞向了另一位的肩头。

  “这么贵重,恐……”

  “你想给它取个什么名字呢?”夜莺女士俏皮的对菲欧娜眨了一下眼睛。

  菲欧娜终于笑了,真诚的笑容让她看上去像冬阳一样可爱。

  “琼。”

  那只黄翎墨颈的夜莺如同她的名字一样高雅美丽。

  菲欧娜的将来也会像它一样出色的。

  一定会的。

  山羊是多么努力执着的生物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