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 背景故事——咒术师

  • 目录 

  • 作者@一只梦溪 

  • 详设 

  • 点击关注,让我们相约最好的霍格沃茨

  • 粉丝群宣: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大礼堂,门牌号【750380998】

  • 企划招人中,详情戳这里


帕缇夏·多里瓦尔

  ……

  帕缇夏出生在一个贫穷的黑奴家庭,在这里的黑人有着永无止境的劳役,本是同一血脉的兄弟姐妹会为了一块硬的几乎连石头都无法碾碎的黑面包而大打出手,在资本家们的鞭刑下苟延残喘着。

  自她七岁起那黝黑皮肤上的古怪咒文被村里的白人长老发现时,便注定了她接下来的悲惨童年。

  “那是象征神明怒火的标志,她是叛神的恶徒!”宗教禁锢着整个落后种族的思想,被外来人剥夺家园的同胞们用鲜血宣告他们抵抗的愚蠢与绝望,只能向不可窥见的神明祈求救赎。
  
   只需要空口的几句话语,便足以让这个民族信仰虚构的依靠,唾弃所谓的任何违背神明的存在。
  
   “住手!”

  一个随着父母迁移到北美洲的小小女孩,大声呵斥着进行祭祀仪式的众人,瘦小白皙的手臂坚定的护在被锁在牢笼中的黑人女孩面前。 

  身为当地专门贩卖军火的成功商人的孙女,自然没人敢违背她的意愿。

  命运让两个女孩的轨迹相遇,自此,再也无法分开。

  “帕缇夏,你听过霍格沃茨吗?”索米娅喜欢各种各样神奇古怪的东西,自从在一本古书中听说了魔法的存在,自此便一发不可自拔。

  “没有。”她打扫着藏书阁厚厚的灰尘,对此并不感兴趣。

  “来看来看,我听说啊……”

  大人们时常感慨,这样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人,是怎样成为亲密无间的好伙伴的。

  索菲娅的好奇心有多强呢?唔……大概像太阳的热量,总是精力充足,干劲满满,一旦有什么线索,不管真假,都想要尝试一番。

  她想要进入霍格沃茨。

  若非那场魔物的屠杀,帕缇夏相信她一定会实现梦想。

  “桄榔……”那天刚好外出的帕缇夏,望着沦为炼狱的家,望着奄奄一息的她,尘封已久的诅咒终于爆发。

  ……
  
   “看,又是那个奇怪黑人女巫,听说她是从两年前那场灾难中唯一活下的人。”

  “既不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也不是拉文克劳或斯莱特林……这家伙,究竟是谁?”

  “看她身上的那些诡异的咒文,是诅咒吗?” 

  路过走廊的黑人女子并没有理会周边人的闲言碎语,径直走到藏书阁的角落。

  她摊开了昨天晚上未读完的书,粗糙的指尖抚摸着页面上熟悉的咒像:

  流淌在血脉里诅咒,那是刻在灵魂里的罪恶,轮回无论坠入深渊多少次,都乞求不到神明的救赎。

  夜莺女士在两年前捡到了那场灾厄中唯一的幸存者,出于魔法保密原则将她带回了霍格沃茨。

  选择不加入任何学院,独来独往,拥有堪比神明般恐怖至斯的魔法天赋的她,不过仅仅半年,便掌握了学院所教授的全部课程。

  即便学院已经没有可以教她的了,帕缇夏依旧留在这里,保持着每天三点一线的图书馆生活。 

  她带着索菲亚的梦想入学,带着帕缇夏的愿望选择。
  
   像曾经的索菲亚一样,她越发痴迷的翻阅着曾经不屑的古籍。 

  “死而复生……究竟有多难?” 

  ……

  帕缇夏身体上的咒文自从消灭掉魔物军团的那一天便彻底激活流动,作为力量的代价,无时无刻不给她带来蚀骨的痛苦。 

  没人知道现在的她强到了什么地步,那神明诅咒的力量,绝不可擅自使用。 

  因此,传闻夜莺女士有一张底牌。 

  一张一旦使用,便足以毁灭一切的底牌。

评论
热度(22)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