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详设——野人

  • 目录 

  • 作者@玄风君 

  • 点击关注,让我们相约最好的霍格沃茨

  • 粉丝群宣: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大礼堂,门牌号【750380998】

  • 企划招人中,详情戳这里
     

穆罗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赫奇帕奇七年级生,院魁地奇队找球手。


  善良淳朴,有些迟钝。固执而坚韧,包容心强。可惜遇事沉不住气,不善伪装。诚恳稚拙,似乎在认知方面略有缺陷。


  家境成迷,甚至不知道“穆罗”是姓还是名,他也拒绝向其他人提供关于自己的任何背景信息。有人猜想他是穆罗家族的后裔,但那个家族两个世纪前已经没落,现在沓无音讯。对于这个说法众说纷纭,不相信的人占大多数,毕竟穆罗的确不像个贵族,就连一点点贵族的风骨都没有。

 

  对外宣称自己父母双亡,从小在森林中长大,是麻瓜血统。很讨厌别人对自己的身世刨根问底,虽然有人持怀疑意见但真的没有任何证据反驳,只得作罢。对动物很友好,也可以通过它们的动作明白它们的意思,这算是唯一的天赋。


  擅长木雕,身上一直都带着一个木雕小猪,别人问起来也只会笑着说“这样才年年都会是丰收年啊。”


  有一个很宝贝的万花筒,虽然做工并不是十分精细但那是他唯一有趣的玩物。很少会拿出来,偶尔拿出来也会立刻收好。

 

  发色黑白交杂,十分凌乱,还常常夹带树叶。

 

  没有特别的人际关系,对每个人都十分友好。和他交流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他很珍惜每一个人。很敬佩凯文.阿尤索,两人似乎很聊得来。


  在扫帚上的灵活性意外的好,因此被阿尤索挖到魁地奇球队。实际上随机应变的能力还是不太很好,但多年进行比赛也有了不少经验,是赫奇帕奇魁地奇球队不容小觑的存在。


  成绩很差,因此瑟维认为他的N.E.W.Ts考试很难通过。瑟维并不是很喜欢这家伙,觉得他是“粗鲁的野蛮人”。不过穆罗的保护神奇动物学学的很好,这也在其他人意料之中。


  宠物是一只野猪,这种宠物相当让人意外。穆罗不需要送信,没有任何人需要他送信,他的野猪也没有名字,穆罗一直喊它“伙伴”,据说自他在森林中时就一直和这只野猪结伴。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