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人物详设——空军


玛尔塔·贝坦菲尔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六年级生,级长之一,院魁地奇队队长兼追球手,使用扫帚是二手店淘来的光轮2001。

  成熟,遇事沉着冷静,让人觉得很可靠;做事雷厉风行,在院内很有威望。

  麻瓜血统,族谱记录父亲祖上有混血血统,但家里已经好几代没出过有魔法天赋的人了,所以父母一直觉得魔法什么的不过是个骗人的谎言,收到入学通知书的时候都吓呆了,而玛尔塔则以为这是什么新型恶作剧。

  从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向往天空,每当有人问起以后想干什么的时候都大声的回到“我想当飞行员!”入学以后对这个魔法世界里各种匪夷所思的东西都赞叹不已,但只有飞天扫帚能让她兴奋的昏倒,一升上二年级就报名了院魁地奇队选拔并顺利入选。

  有一票的追求者,朋友很多,和同队的艾玛,奈布,威廉关系尤为好。

  宠物是从咿啦猫头鹰商店选的比较便宜的红角鸮。

  擅长黑魔法防御术,被老师夸奖是全年级天赋最好的。在喜欢魔法史这点上和奈布有很多共同话题。所有学科都学的不错,非要说的话天文学比其他科要吃力一些吧。

评论(7)
热度(52)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