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HPparo企划组

请不要客气的日爆我们Lof吧!
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末
为了切合D5原设背景故事,有些许时间bug,还请不要在意
主世界线无真cp有暧昧cp设定
平行世界线有真cp或无cp设定
一切只是众多可能性之一
本企划cp杂,请自行注意避雷
丶丶丶更多请看置顶丶丶丶

【霍格沃茨paro(摄殓)】逢魔

  • 目录 

  • 作者@一只晨星砸 

  • 配图 

  • 求一发三连鼓励

  • 点击关注,让我们相约最好的霍格沃茨

  • 粉丝群宣: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大礼堂,门牌号【750380998】

  • 企划招人中,详情戳这里

  • 接上一次蝶盲的随身物品x平行宇宙梗,圣判x星见,含蝶盲、血香

 
  

学院的开学季很快到了。

此时的伊索·卡尔正费力地在对角巷人群的边缘穿梭着,一面搜罗着购置魔药之类东西。当然,能避开人群就避开人群。

忽然,有人在身后拉住了他的肩膀。

卡尔条件反射地战栗了一下,扭向那个男人。他身形中等,大概三四十岁左右,脸部用一顶夸张的斗篷遮住大半,只是勉强能从阴影里辨认出一双犀利的眼睛。

“这位先生,祖传的魔法圣器要看看吗?”

像这种兜售老古董的小贩卡尔已经见怪不怪,他正要摆摆手离开,却被那男人反手制住。

“伊索·卡尔先生,我没有说错吧,”小贩忽然凑到他的面旁,窃窃私语道,刚才满面堆笑的样子忽然收了起来,“我这里有一件本就该属于你的东西,真的不要接受么?”他怔了怔,一种强烈的厌恶感油然而生,“你想干什么?”

小贩见他大概是动摇了,不动声色地咧嘴笑了笑,从手里之前一直摇啊摇的破布口袋里翻出一样东西,小心地用袍子捧着,卡尔好奇地望了过去,却倒抽了一口凉气。

一柄奇异的短剑静静地躺着,剑身上镶嵌着闪动着荧光的红宝石,剑刃仍然锋利,可以看出它的主人曾对它十分重视。可令卡尔惊异的,是它所散发出的一丝冰冷的血腥气,和混合着的恐惧的味道。

“圣判。”小贩一脸轻松地说道。

“他买下了?”一名女子站在街道的阴影里,盯着他除掉自己的伪装。

“是的……一开始时圣判着实吓到了他,但最后还是接受了。”男子掸了掸礼帽上的灰尘,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假如预言如期而至,也好及时除掉那人。”

她不语。

一抹红色的衣袍在人群中隐去。

 
  

“喂喂,今年假期怎么这么短啊,我新研制的人偶还没有实验呢……”金发少女故作一脸抑郁的样子,埋怨地戳着面前的早餐。她委屈地想钻进海伦娜的怀里求抱抱,但被她灵活地闪避开了。

“讨厌……”特蕾西哼哼唧唧地嘟囔着,但很快注意到了海伦娜的神情不太对,又把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上来:“咦?海伦最近没有睡好吗?”

“也不是啦……”女孩摇摇头,嘴唇轻轻抿了一下,看向一言不发的卡尔。

“你们……听说过欧利蒂丝吗?”

“你说,你梦到自己进到了那所庄园,还被卷入一场游戏?”

“是啊……我好像和小特一起,还有……美智子教授。”海伦娜故作镇定地躲开列兹尼克揶揄的目光,好看的眉头皱了一下,“但是……”

“但是什么?”

“她杀人了……我‘看到’你们都消失了……是她……杀死的。”

一阵沉默。

特蕾西尴尬地打着哈哈,“海伦娜你平时都在想什么稀奇古怪的,学霸的脑回路是不是不太正常……”

她打断了特蕾西的话。

“可是我记得……虽然不太清楚这段记忆是从哪里来的,可我确确实实记得。”

海伦娜迟疑了一下,从衣袋里掏出一枚精致的发卡,

“……我还看到了这个。”

厌离。有趣的小玩意。

卡尔暗自想着。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5HPparo企划组 | Powered by LOFTER